2013 10 01  

JIMMY BABY現在真的是愈大愈可愛了~無時無刻都想抱著他、朝他臉上狂親,

不過JIMMY現在已經七公斤多了,體重真的不是馬麻能長久負荷的…。  

 

在家留停已經進入了第三個月,照顧BABY的時間流逝之快、BABY的成長快速,讓我一直都覺得很不可思議…。

當初生姐姐-佳佳的時候,因為還持續在上班,平日都是丫嬤在照顧(我是假日媽咪),

雖然常常都視訊、LINE每日一照,但總是有種少了點什麼的感覺…。

 

感謝偉大的佳佳丫嬤,願意讓我有重新學習當「全職媽媽」的機會,

為了怕我一下子帶二個BABY無法負荷, 

先幫我照顧佳佳到JIMMY六個月大,我再接回來二個BABY一起照顧,

我覺得我真的很好命…,有這麼好的長輩TAKE CARE…。  

 

現在JIMMY已經快六個月了,相信經過這些時間的練習,

一起帶二個BABY應該也可以上手了吧!?要有信心!FIGHTING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娜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